close
我很喜歡吃義大利料理
在舊金山的時候
偶爾會去號稱小義大利那個區域的餐廳吃飯
但老實說沒有吃到讓我真的驚艷的餐廳
或許因為那時候還是學生
進去那樣的餐廳用餐總是讓人覺得奢侈
就算進去了也不敢多點些甚麼
常常在菜單上看到價格 點菜的時候就手軟了...
 
這天晚上來到尖沙嘴
日本客人帶我們到附近找餐廳吃
來到美麗華購物中心的後面
這個地方我上次也有來 不過沒有繞到後面的小路
沒想到這裡別有洞天
感覺很像中環的蘭桂坊
但是不像蘭桂坊那麼壅擠
他們要我選餐廳 最後我很直覺地挑了這一間餐廳

(這天天氣很好 我們選擇在戶外用餐)
菜單上的菜名都是義大利文 這點我在舊金山已經習慣了
雖然看不懂大部分的菜名 不過下面的敘述都是英文的
因為以前在美國的時候成天看Food TV
透過菜名下方的說明 腦海中也可以有一個想像的畫面
我們點了一些前菜與沙拉
本來因為其他兩位不餓(我則是沒有不餓的時候...)
只想點兩份主餐
可是最後我還是勇敢地(?!)點了我很想吃義大利燉飯


(這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吃飯還拿名片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麵包籃 有3種麵包與3種沾醬)
麵包籃裡還附上烤過的大蒜
大蒜的香味烤過之後 利用斷面抹在烤的熱熱的麵包上
再加上一點Cream Cheese 就是美味的大蒜麵包
光是麵包就讓人覺得美味了呢


(2種前菜+凱撒沙拉 好好吃喔~)
服務生知道我們會share前菜與沙拉
就先經過我們的同意 幫我們把菜分好3份了
於是上菜的時候 就已經先將3種菜式細心地盛盤好了
圖片中右下角的就是凱撒沙拉 中上方那是蝦子裹上墨魚汁再下去炸的炸蝦(好吃!!)
左邊那則是經典的義大利前菜(但我忘了名字了)
新鮮的番茄上方再放上Mozzarella Cheese
我不愛吃番茄 所以這道菜我一向不愛
但是我必須說...這間餐廳的這道菜弄得好~好~吃~啊~
可以吃出新鮮番茄的鮮美
Mozzarella Cheese新鮮且極富彈性
多汁的番茄加上Mozzarella Cheese的香味及口感 真的好好吃喔~(瞇眼)
前菜都這麼棒 主菜更加是讓人期待了~


(這是我的點的義大利燉飯)
在台灣吃過好幾間餐廳的義大利燉飯都距離合格還很遙遠
所以我在點之前也還滿猶豫的
不過吃下去之後就一整個開心了起來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啦~~
一入口就有cheese的香氣
米還有一點硬度 可以吃到米心
加上螃蟹的碎肉所帶出來的鮮味
這盤燉飯最後是我吃光的~(好啦 其實每一道菜都是被我吃光的...)


(這道義大利麵也很美味~)
這道義大利管麵是用紅醬與奶油作為基底醬汁作的
將香腸剖開以後 利用香腸裡面已經煙燻過的絞肉帶出香氣
管麵充分地吸收了整個醬汁的味道
又不會過於軟爛 好吃極啦~
分量不少 一般的女孩子恐怕無法吃完
建議還是點來share吧~


(傳說中的鎮店之寶 羊小排 真的很好吃!!!!)
這道羊小排 是服務生推薦的
根據服務生的說法
這道菜在餐廳一開始營業的時候久有了 在menu上已經有10年的歷史
果不其然 一上桌就知道這道菜肯定好吃的
我們點的是半熟的熟度 有兩種醬可以選擇
一種是薄荷 另一種是芥末
個人認為薄荷的味道比較特別
淡淡的清香中還有一點蜂蜜的甜味
而羊小排軟嫩適中 也沒有多餘的筋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羊小排了!
同事與客人十分客氣 讓我一個人吃了2塊...
老實說 那天我真的吃了很多...
不過沒辦法~東西真的太好吃了咩

吃完了正餐 當然也不能放過甜點了...
尤其當正餐是如此美味的時候
兩位男士已經飽了 只點了咖啡
我則決定點份焦糖烤布蕾
(當場燒起來的烤布蕾!)
其實這道甜點等了有點久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服務生上菜前會先倒點酒 然後點火
上菜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到那藍色的火焰~美極了!
等火熄了以後 迫不及待地就開動了~
先敲破表面的那層糖衣
再細細品嚐那口感細密濃郁的布丁
甜膩膩的糖衣搭配上微酸的草莓與殘留酒精的苦甜 美味極了!


(親切細心的服務生)
這間餐廳氣氛好 音樂的音量適中
服務生親切細心 動作俐落 又十分專業
會跟客人聊上幾句 又不會讓人覺得過分打擾
上菜時看到我在拍照 還搞笑地比了個YA的手勢
看到我們在分菜的時候 立刻就過來幫我們調整桌面
客人一離開座位 他們就會過去將客人的餐巾摺好放回桌上
種種的小地方都讓人感到十分貼心
也為這次的用餐經驗加分不少

餐廳的名稱是 "Tutto Bene"
餐廳的網址:
http://www.mhihk.com/tutto.html
可能有人會覺得 哪有去香港吃西餐的
但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