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菓子是我一個大學同學開的,她因為興趣而投入這行,之前在中部幾間百貨公司有臨時的櫃,目前是在台中一中街有攤位,也接受網路上的訂單,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咬菓子的官方粉絲團

其實早在今年過年時就跟咬菓子訂了禮盒,不過因為是送人的,自己都沒吃到;然後今年情人節的時候,我就跟朋友訂了一盒情人節的餅乾,朋友多送了我幾片餅乾試吃,他們家的餅乾都是手工做的,不會太甜,之前聽說有人覺得他們家的餅乾口感較軟,但我自己倒是覺得他們家的餅乾吃起來口感滿紮實的。

收到情人節餅乾之後,我拍了照片上傳到臉書,結果我一個即將結婚的好友主動問我要怎麼訂,她打算放在喜宴入口處,讓早到的客人先拿點餅乾填肚子。也正巧之前咬菓子的老闆就跟我提過她今年想做喜餅的生意,我就這樣幫雙方牽線,而且咬菓子的老闆還很阿莎力地就送我要結婚的好友杯子蛋糕,本來說要送20個,最後聽說送了30幾個XD

婚宴前幾個禮拜,朋友先做了一些杯子蛋糕寄上來給我們試吃,只是送到的時候已經被宅配摔得稀巴爛,我勉強挖了幾口起來吃,真的好好吃喔~咬菓子的杯子蛋糕體有檸檬的味道,吃起來比較不會膩,鮮奶油的口感也不會過於甜膩,而且蛋糕裡面的果醬也是咬菓子的老闆親自煮的,保證新鮮!

不過因為咬菓子在台中,婚宴在台北,婚宴當天我朋友得扛著杯子蛋糕的蛋糕體北上,到現場佈置的時候再擠上鮮奶油、裝飾,就連草莓都是到現場才洗的。再將手工餅乾擺到喜糖籃裡面,佈置起來非常漂亮,就連攝影大哥都讚不絕口喔~

因為婚宴的男女主角對杯子蛋糕的口味沒有特殊要求,所以當天都是做草莓口味的,另外還有藍莓&Oreo口味,有特殊的需求也可以事先告知,基本上都能客製化喔~這天的餅乾共有5種口味

這天最後當天杯子蛋糕全部都被一掃而空,就連我都沒吃到啊T_T

朋友說她也可以做喜餅,可以直接跟她說預算,讓她來規畫喜餅內容,像我就已經決定要跟直接跟她訂喜餅了,雖然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事XD

有任何需要的話都可以直接上咬菓子粉絲團詢問喔~

arrow
arrow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