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簡單地說 全民情聖就是部愛情浪漫喜劇
很多人覺得這部片老套
我倒覺得還滿新鮮有趣的
劇情大概就是說
威爾史密斯的工作是幫沒自信的男人追求心上人
但他很有原則喔
比方說 他可不是教人亂把妹
他只幫助真正愛著對方的缺乏自信男
他並不是徹底地改造一個人
而是教人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簡單地說 就是"放大自己的優點"

這部片的劇情分幾個線鋪陳
彼此間互有穿插 最後完美地畫上句點
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你說這結局完不完美
(雖然我私認為這個結局實在太便宜女主角啦~)
最後再加上一段眾人的大爆笑舞蹈
整部片有淚有笑 有教男生把妹的技巧
還可以看到威爾史密斯扮帥扮呆

本片上映的時間正好是情人節檔期
這部片的確適合情侶觀賞
但是奉勸還在努力的男生們
別把ㄇㄟ帶去看這部片
以免把妹不成反被拆招


威爾史密斯 還用介紹嗎? 大家都很熟了吧
不過這部片說起來算是他第一次演愛情喜劇片
看他拯救地球 打敗外星人(ID4&MIB) 打擊犯罪(Bad Boys&I, Robot)還不夠
演起全民情聖來還是讓人五體投地
女主角Eva Mendes是近來急速竄紅的拉丁女星
之前演過"震撼教育"以及"英雄不流淚"系列的最後一集"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
(台灣好像翻做"英雄不回頭"吧)
據說她演"震撼教育"時跟丹佐華盛頓對戲時差點被嚇哭
從此之後下定決心磨練自己的演技
這次應該算是她第一次演出戲份較重的女主角
而那位胖子男配角Kevin James 台灣的觀眾大概不太熟
不過他現在因為演出一部頗受歡迎的情境喜劇"The King of Queens"
在美國算是滿有名的喜劇演員
(個人也滿喜歡這部影集的 但我最愛的是他戲裡的老婆)
另外當然要特別提一下 在這部片裡面威爾史密斯教跳舞的那段音樂
是亞瑟小子的"Yeah!"
這首歌在美國不知道蟬連了多少周冠軍
個人也非常喜歡
整首歌裡面你會不斷聽到有個人一直大喊"Yeah!"
那位先生叫做Lil' Jon 是美國非常有名的饒舌樂手/製作人
亞瑟小子這首冠軍歌曲也是他的創作
這位先生行事風格特立獨行
永遠帶個墨鏡跟帽子 手上一定要拿個獎盃(也不知道是哪來的)
他的歌裏面 永遠都有他鬼叫"Yeah!"
我有個半黑半日本的混血朋友
說他自從買了Lil' Jon的專輯 聽了他的歌以後
就"正式成為黑人了"

好啦 回到正題
全民情聖到底好不好看 我只能說見仁見智
老實說自己看了以後並沒有覺得特別好看
但至少也會給個3.5顆星(滿分5顆星)
而威爾史密斯到底帥不帥
我只能說...

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