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2010年都過了1季了,我才在分享2009年的片單,是說我2009年看的電影還真不少,不過竟然都沒分享心得啊...

那位捲毛兄是這部片給我的驚喜之一

Zooey Deschanel真的好可愛~

沒問題先生(Yes Man):Zoey Deschanel真可愛~那個道貌岸然的冷面笑匠也是我喜歡這部片的原因。不過呢...老實說這部片裡面來有一個最吸引我的點,是那位扮演金凱瑞朋友的捲毛頭先生,因為他是我以前最愛的一部影集That 70s' Show的主角之一~

這是最淒美的愛情故事

溫暖、平凡、像暖風一樣的愛

七生有幸(Seven Pounds):這部片應該不是2009年的片了吧...不過我是在09年看的~片名出自威尼斯商人的故事,意思是欠債的人必須以1磅的肉來抵債。
主角是有錢多金,在多年前的車禍中造成7人的死亡,包括自己深愛的妻子,從此之後便活在自責中無法走出。多年來一直計畫著以自己的力量來幫助7個人的生命,以作為自己當年鑄下大錯的補償,他幫助的人當中包括了自己的弟弟、瞎眼的男子、洗腎的教練,以及一直飽受心臟病所苦的女主角等人。

這部片讓我看到痛哭失聲是因為,就在男主角封閉自己多年,終於在遇到女主角而打開心房能夠去愛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女主角就是自己最後一個要幫助的對象...
當我明白他最後要做的事情時,我整個痛哭到埋頭在枕頭裡啊...這真是我看過最淒美的愛情片(咦)了

牧師常說,幫助別人可以打開我們的心。我想男主角在離開人世時,已經無所牽掛。而他曾幫助的那些人,也因為他而展開不同的生命...老實說我沒看過威尼斯商人的故事,不過這部片倒是讓我想到小時候讀過的童話故事。故事內容是說有一個王子的雕像,總是請小鳥啄去他身上的寶石去幫助困苦的百姓,到最後他只剩下一只眼睛上的寶石,而他到最後還是請小鳥啄去他看到這世界的最後一個窗口。

小時候不懂為甚麼童話故事這麼悲傷,我想現在我稍微懂了。

那個瘦巴巴的小朋友可以配出小胖的聲音?!真是太讓人驚訝了!!
另外那個人偶做的也太逼真了吧~~我覺得卡爾老先生的配音也配的很讚喔~ 

天外奇蹟(UP):這是2009年讓我最感動的一部片,就算再重新看我還是很感動。那麼感動的原因請看此

兩個人愛的最甜蜜的時候

其實男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該怎麼說呢,我很愛女主角Zooey Deschanel,更愛男主角Joseph Gordon-Levitt,電影的配樂也為這部片完美加乘,但我卻沒有那麼愛這部片...可能因為那時候正好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吧,而且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跳來跳去的時間軸,看的有點辛苦。不過...Zooey Deschanel真的好可愛啊~

我還滿喜歡這系列的海報~

 (女配角好正...)

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好腐的一部片~福爾摩斯跟華生根本就可以在一起吧...不過這部片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分析打鬥跟慢動作分解圖,根本就是Body Combat的教學錄影帶吧!

聽說:年度國片!!儘管看這部片的那一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哭得很慘很慘,但這部片是真的好看!!陳意涵跟彭于晏都好可愛喔~(憨笑)

非常喜歡這系列的海報!!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當初上映的時候我沒去看,一直到09年總算看了啊...只能說這部片真的很沉重,雖然不想一語帶過這部好看的片,但因為實在是太沉重了,我並不想再去回想啊...

等等...這兩個人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好像沒有這麼恩愛喔XD
另外...下面那位先生在"蘇西的世界"裡面是個變態殺人兇手啊啊啊啊啊 

美味關係(Julie&Julia):看這部片的時候,我正好也面臨了人生的轉折點。我很喜歡片裡面梅莉史翠普演的Julia Child跟她老公,Amy Adams那段反而沒那麼愛。片中我最喜歡的一段話是Julia Child跟老公慶祝結婚紀念日時,他老公對她說的"You are the butter to my bread; the air to my breath".

第九禁區(District 9):誰說外星人很可怕?最可怕的其實是自私貪婪的人類!這部片可以列為我的09年年度佳片Top3!!詳細介紹請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