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說珊卓布拉克演的很好,阿姨也大力推薦,這部片就一直都在我的觀察名單。

我本來以為自己會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但老實說,我覺得所有讓人覺得感動的點都已經在電影預告中出現。唯一讓我一陣鼻酸的點,竟然是教練為了說服校方讓黑人主角入學,指著學校的校訓說,如果我們不接受這個孩子,那麼我們大可把那些所謂的基督精神從校訓中拿掉。

珊卓布拉克確實演的很好,那口南方腔的英文跟金髮女生獨有的霸氣,得獎真是實至名歸。不過也讓人想到當年茱莉亞羅勃茲憑著永不妥協一片當中的女主角而得獎,我不免拿兩位真實的女主角的作為來做比較,"攻其不備"的女主角出身富裕又有個美好的家庭,而"永不妥協"中的女主角則是個勇敢的單親媽媽。兩人的共通點則是他們的正義、熱忱與堅持。

這部片另一個讓人驚艷的地方則是家裡的那個小男孩,真是可愛到了極點,我想我推薦這部片很大一個原因是為了這小男孩XD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大合照~

這是真實生活中的本尊~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是他們訪問了現實中的爸爸,他說他很高興是由Tim McGraw來演他,因為這樣的話大家就都會以為他身材還是這麼好XD
真是很可愛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