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是因為美國的朋友看完這部片之後大力推薦
我才在這部片還沒在台上映前就十分期待的...
不過看完這部片後 最大的感想還是...阿拉斯加好美 而珊卓布拉克跟我都老了XD

台灣打著珊卓布拉克從影以來最高票房紀錄的宣傳(如果我寄錯了請指正)
我說啊...這句話是把當年的捍衛戰警放到哪裡去了XD
不過想當年珊卓布拉克也已經28歲 10幾年後再看她 也只能感慨歲月催人老了
與她近年來其他作品比起來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本片有過人之處
比起魔頭女上司 她在"麻辣女王"裡的男人婆角色我還比較喜歡哩
或許是形象塑造上 雖然是想呈現出"穿著Prada的惡魔"那樣的感覺
但怎麼樣力道都還是稍嫌不足 比起梅莉史翠普 她充其量只是個小魔頭啊XD

回到正題
"愛情限時簽"敘述女主角是個出版社的總編
因為工作簽證的問題而必須被遣返為加拿大
情急之下她只好"逼迫"小助理跟她結婚
然後...就鬧出一連串的笑話......

02.jpg 
(小助理難得拿翹~要求女魔頭下跪跟他求婚) 

英文的tag line很有趣:
"Here Comes The Bribe..."
這句話原本應該是"Here Comes The Bride" 新娘來了
當然暗指著女主角威脅利誘小助理跟她結婚
而中文版的副標也挺有趣的:
"口甲幼齒 顧目珠" 

對我來說 本片的爆點在於這部片大部分的場景是在美麗的阿拉斯加
而那些卡司堅強的配角們也是一絕

04.jpg

(左起是男主角的阿嬤、母親、男主角與他父親)
最左手邊可愛的阿嬤 由高齡87的Betty White飾演
國內觀眾對她比較熟悉的角色應該是影集"黃金女郎"
是說這部影集年輕小朋友應該都不知道啦...
飾演母親的Mary Steenburgen也是常見的熟面孔
她通常都飾演配角 現任丈夫 也是個知名演員-泰德丹森(又是個我這個輩分才會知道的演員啊...)
而飾演父親的Craig T. Nelson更是常見的知名演員
除了恐怖片的經典之一"鬼哭神號"之外 他也在許多片中擔任配角
他也是皮克斯電影"超人特攻隊"裡面 爸爸一角的配音
我最近看到他則是在影集CSI:NY 他飾演一個野心勃勃的報社老闆

擔任男主角的Ryan Reynolds 我一直覺得他很適合演這種有點衰的倒楣男生XD
從"愛情三選一"裡面到本片 我都忘了他也演過"刀鋒戰士3"了 哈哈
有趣的是 在現實中活中 他才是加拿大人
該不會他去年跟史卡莉喬韓森結婚就是為了工作簽證?!(大誤) 

03.jpg

(兩人接受移民局的詢問 究竟是否能夠順利通過考驗呢?)

平心而論 這部片的笑點平平 沒甚麼爆點
如果想看看變老變惡毒的珊卓布拉克的話 可以等DVD出來再去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