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一些知名美食家的部落格的話 應該就常常看到這家豆漿店

店位在捷運善導寺站對面華山市場的2樓
可以直接從側門上去
看到一堆人從樓梯口排隊出來就是了

(排好長啊~)

想吃阜杭豆漿很久了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沒想到是在一個非常意外的情況下殺來吃

外帶與內用分開點餐
外帶排比較長 所以我們直接內用
只是 菜市場嘛...總是比較不那麼乾淨
但東西好吃最重要囉~

這天點了一套厚燒餅油條 一個甜餅 一個鹹餅 一個飯糰 一杯冰豆漿
下次來想吃吃看蛋餅~

厚燒餅油條~好好吃啊~~
燒餅超有嚼勁 搭配酥酥脆脆的油條
好吃到了極點!! 而且很大一個~一般女孩子應該吃不完(而我...並不是一班的女孩子)

 

鹹餅我覺得也不錯~不過金雞園的更好吃唷
甜餅非常好吃~可惜...吃太快沒拍到XD

飯糰其實我也覺得很好吃
裡面包的東西跟一般的飯糰不太一樣
另外我也要大力推薦他們家的豆漿
沒有那種焦味 甜度也是我喜歡的那種(也就是: 非常甜XD)
總之這天很匆匆忙忙地殺來吃完早餐後又要趕去上班
照片沒拍多少 也吃的狼吞虎嚥
希望還有機會能夠來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