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在嚷嚷說要看怪獸大戰外星人
這禮拜總算上映啦~而且還有IMAX版
我雖然久聞IMAX有多讚
可是因為之前只有美麗華有IMAX
正好西門町的日新威秀IMAX首映電影就給了怪獸大戰外星人
怎麼說都一定要去看IMAX場的啊~

因為日新威秀IMAX的第一部電影
所以搭配了許多優惠
買票就送小杯飲料 還可以在現場與B.O.B合照
馬上用HP的印表機列印出來

(怎麼沒有蟲恐龍呢~)
另外還會送鉛筆、書籤、貼紙等小贈品
所以在我們進電影院以前 手上已經拿了一堆東西了

看IMAX要帶上這種眼鏡

(這小鬼 邊拍照 手還離不開爆米花...)
一定要帶這眼鏡才能看喔
如果拿掉的話會發現電影都是模糊的
記得小時候我們看3D電影 戴的是一邊藍色一邊紅色的那種眼鏡
比起來這種眼鏡帥氣多了啊~"
看IMAX真的很過癮
人物栩栩如生的感覺 我好幾度差點要伸手去跟女主角握手啊XD

電影的內容之前都介紹過了
幾個角色裡面除了我最喜歡的毛蟲(好可愛啊~)以外
就是那白癡美國總統了

導演拍這部片的時候
就是抱著一個"向所有經典怪獸片致敬"的心理拍的
所以裡面有很多梗都是跟一些經典怪獸片有關的
比方說女主角的角色設定基本上就是根據50年代的"The Attack of the 50 Foot Woman"
(戴瑞漢娜後來也有演過這部片的重拍版)

另外蟲恐龍這個我最喜歡的角色...當然也有一些經典怪獸片的影子在囉~(摩斯拉~)


(毛蟲與外星人在金門大橋上的大對決)


(毛蟲超可愛的~那個機器人長的有點像B.O.B 其實也滿可愛的)

看電影前 教會的小朋友問我說
"姊姊~你覺得妳會是怪獸還是外星人?"
"我覺得...我應該是怪獸 也是外星人吧"
"那我知道了 妳就是外星怪獸!"小朋友說

電影官網:http://www.monstersvsalie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