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初 爸媽結婚紀念日時
兩人正吵得沸沸騰騰 

那天晚上 一家人去王品吃飯
老爸除了再三當著我跟弟弟的面強調他絕對不會做對不起媽媽的事以外
還說我們家很久沒有一起好好吃飯
以後規定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日晚上要全家一起吃飯
一家人要好好連繫感情 

這個規定當然非常愚蠢
但是 當時我覺得 這樣也挺好
每個月至少可以吃一次大餐

忘了這個計畫實行了多久 應該沒半年吧

最後一次"按照規定"這樣吃飯
老爸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
甚至當著我們的面 對女服務生講了很不入流的話
我除了覺得丟臉
更恨他把主意打到我身上
最後 他只急著把東西吃完 拍拍屁股 付錢走人

那時候我心裡只有一個感覺:聯絡甚麼感情...全都是屁

 

從今以後 我不再理會這個規定
每次家庭聚餐 我也不再開口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