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到新加坡一定要吃辣炒螃蟹
上次來沒跟到東海岸大啖朵頤
每個被阿姨帶去吃過的人都回來跟我說好吃
這次當然不能錯過
我們去的是東海岸的Long Beach長灘
其實這邊海鮮餐廳很多 但阿姨很推薦這間
我們還預先訂了位子
結果還好我們有訂位啊~整間餐廳根本就爆滿
我們採用懶人點菜法 直接點了一個套餐
裡面該有的都有啦~


首先上桌的事這道蟹肉魚翅羹 熱呼呼的羹湯裡面充滿著蟹肉 好吃極啦~~

接著是那一小盤青菜


白菜心
用很簡單的做法 蒜味勾芡的芡汁淋在燙好的菜葉上
口味十分清爽 菜又不會太軟爛 很有口感 個人很喜歡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其實我一直以為辣炒螃蟹是像台灣那種小的蟳
結果東西一上桌我就傻眼啦

 


這張照片的敗筆在於
我們忘了放上比例尺
基本上各位看到的這個盤子
大概是我臉的4倍大!
而那又香又辣的醬汁則是重點所在啊~


一定要附上的炸小饅頭
沾著那個醬汁來吃 真是太讚啦啦啦啦啦~
因為小宏跟阿姨兩人不吃辣
我就一個人嗑光了那螃蟹...

 


套餐也有這道龍蝦~
炸的酥酥脆脆的 當然也是好吃囉

 


這道滑蛋河粉真的很特別
若有肚子的話我真想嘗一口啊~
結果我們根本就一整個吃不下 直接打包回家囉

 

 

最後也別忘了這怪甜點~


下面那綠色的東西跟乾冰只是裝飾
重點是上面的玉米布丁~

 


又甜又濃的玉米布丁~阿姨覺得不錯吃 我倒是還好

下次還要再來啊~~叫那道辣炒螃蟹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