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說的異國料理 泛指南洋與印度口味的料理
其實我個人沒那麼愛南洋口味的菜色
不過這次來吃到的都還滿讚的
首先要先特別介紹我這次吃到的文東記海南雞
這間是合作夥伴帶我去吃的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真的有夠好吃的 雞肉嫩到不行
聽說是新加坡公認海南雞飯的好吃Top3
下次還要再去吃!!
當天晚上則是在克拉碼頭吃了比較fusion感覺的餐廳
是IndoChina這個集團旗下偏南洋口味的料理


這是小宏點的蒜香煎牛排 結果我覺得這天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啦~

 


點了個大拼盤~好吃蛋東西太多吃不完 失策

 


這是我點的牛肉片~菜單上寫的比較好吃...

 

 


阿姨點的鴨肉綠咖哩~其實很好吃耶
可惜會辣 阿姨不太吃辣 就只好一直讓我配飯吃了:P

另外一樣美味的東西則是沙嗲
上次是在克拉碼頭的Satay King吃過(好吃)
這次則是在新加坡夜間野生動物園吃


基本上這種東西...沙嗲醬對了就對了XD

而新加坡印度人這麼多 當然也少不了來些印度料理
這天在夜間野生動物園 我點的則是這份印度拉餅套餐


我原本以為那個綠綠的東西是前一天吃的綠咖哩
後來才知道是冰冷的綠色菜汁~噁~~
另外那個雞肉倒是滿好吃的 醃的很入味

隔天我們則是到了小印度吃更正統一點的印度拉餅


一張簡單的拉餅配上拉茶 那個沾醬其實不會太辣
好吃極了啊啊啊~要不是那天早上已經吃了早餐
應該可以多吃幾塊餅吧~
不過拉茶還是太甜了...可能喝冰的會好點

 


這間店24小時營業 客人不少~還遇到台灣人呢

 

arrow
arrow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