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都沒認真在看我其他的新加坡遊記
反正都是在等這篇就是了XD
西低~小花出去玩 怎麼可能不吃美食哩
是說我上次去新加坡玩的時候 對新加坡的食物真的是...
這次去玩就讓人大大改觀囉~
首先要介紹的是小花的終極最愛
新加坡的傳統早餐:枷椰吐司(kaya toast)+半生熟雞蛋


可惜照片沒拍好...其實就是烤過的土司中間抹上枷椰醬 並夾上一塊冰冰的奶油 好吃極啦~
枷椰醬甜甜的 有點椰子味 但仍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可以單買一罐回家自己做
其實新加坡最有名的"亞坤"在台灣已有分店
我在信義三越A8館地下美食街吃過一次 不過還是沒有阿姨家附近的這間吐司工房好吃
套餐還會有兩顆煮的半生不熟的雞蛋


加上甜醬油與胡椒是當地人標準的吃法
基本上一次一個剛好 兩個就有點超過了...所以後來幾天我們就一個人套餐一個人單點
另外還有咖啡或拉茶 兩種都好喝
去新加坡玩的每天早上我都吃這個當早餐呢~
另外還有一些新加坡當地的特色早餐 像是烏打之類的
也有厚片吐司上面加肉鬆這樣的妙東西
但我還是鍾情這道枷椰吐司


那座山就是奶油...罪惡的淵藪XD
一個套餐下來3塊多
雖然沒有漲價 2年後來還是覺得麵包變小變薄了
但拉茶一樣好喝~枷椰也一樣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