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宏代表學校參加台北縣的模範生頒獎典禮
他不想讓小媽參加 反而要我陪他一起去
其實這種頒獎典禮的主角應該是小朋友啊
為什麼家長也要跟著上台啊~"~
結果 我就這樣一直被誤認為是"媽媽"...
 
因為搭到繞遠路的公車 我們遲到了
(沒錯 模範生也是會遲到的)
而且還在縣政府裡面迷了路
話說台北縣政府蓋的也太複雜了...
裡面竟然還有可以辦喜宴的餐廳是怎樣
 
沒想到也因為遲到
我們在報到處就遇到了縣長周錫瑋
也搶先在所有小朋友之前與縣長握手...
一到走廊就看到小宏的照片...


(小宏一度不願承認這是他 因為他完全不記得何時拍這張照片的)

因為遇到縣長在前面開路
趁著縣長接受採訪的時候 我們順利地混進會場
原本的座位因為遲到被坐走了 我們還換到了一個比較"低調"的角落
然後 我一路就被工作人員叫"媽媽"...


(剛坐下來就幫小宏拍下這張帥照 他說比外面那張好看太多了)
還好因為遲到 我們省略了前面很多無聊的表演節目
大概過了15分鐘以後就開始排隊準備上台領獎
沒想到我也要跟著上台 還好我今天穿的人模人樣的...
站在台上大概總共也不過10秒鐘吧
我一直在想說 那個主持人最好不要很白目地說我是小宏的媽媽
否則我應該會在台上翻臉XD


(領到獎狀囉~)
領完獎狀 與縣長再度相逢假笑握手以後
拍下了這張照片 我們就落跑了XD
我想我們留在那會場總共不到1個小時吧

遲到早退 還真是模範生的表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