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的肉圓是蒸的 裡面包的是豬後腿的肉丁 再加上調味料 我一次總是要吃上5個)
刻意訂一早的車回屏東 就是為了一回到屏東就可以衝去吃肉圓當早餐XD
一放下行李就直奔肉圓攤
 
之前介紹過 屏東的肉圓是蒸的
裡面包的是豬後腿肉的肉丁
加上蒜泥、醬油、香菜等調味料扮在一起吃
我自己是喜歡整個扮開像這樣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我通常會這樣扮開讓原本清蒸的肉圓吸飽醬油再吃
真的是...猴猴粗啊~
屏東肉圓的猴粗 要真的吃了才知道
有一年我帶我台北的朋友去吃
她原本也有所保留地只點了2個
最後還是決定追加到5個~真的有夠猴粗的啦~
 
肉圓一個10元 聽說之前曾經有一度漲到15元 結果生意大受影響
現在恢復原價 但我真的感覺變小了...
因為我以前吃5個就會飽嘟嘟
但是今天吃完5個卻覺得自己還可以去買個兩包喀哩喀哩加上大麻糬回家
(回家的路上經過市場 一路上都是食物的誘惑啊>"<)
 
回來我跟阿嬤抱怨肉圓變小了 5個吃不飽
阿嬤還說 "你確定是肉圓變小了嗎?應該是妳胃口變更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