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博客來逛到Dimanche這個牌子,原本以為是韓貨,沒想到是台灣的品牌。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3/brand.php?id=0000006491 

東西不貴,看起來又很有質感,就挑了幾樣商品。其實主要是旅行回來,想要找能夠記錄旅行的筆記本,但是看來看去就是沒看到中意的,想說至少找一本收納票根的。跟朋友借了她買的KOKUYO Campus收藏趣味筆記本來看,結果發現似乎不是那麼合用,後來我在博客來挑了KOKUYO Campus收藏趣味筆記本Lite版跟Dimanche的Dancing Fairy 珍藏回憶票根紀錄本,結果拿到貨的時候,前者幾乎是派不上用場(因為真的太小了),反而覺得後者挺合用的。

(以下圖片取自博客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第三代了,我買的時候第二代還在便宜出清中。我選的是小紅帽那本,倒不是因為我喜歡這個故事,單純只是因為喜歡那顏色跟插圖罷了。

貼票根的地方有橫式與直式兩種貼法,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大小也很剛好,我手邊幾張比較大張的表演門票都正好可以貼上去,書寫的空間也很足夠。

另外還附上貼票根用的相片角收納貼紙一張,但我看數量應該是不太夠...本子外面有一個質感很好的套子,可惜並不是直接做成書套。我另外也有買他們家的貼紙,但還是無法像示範圖中應用的如此完美啊...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收集票根的筆記本,雖然我看完電影、展覽、表演後都一定會把門票留下,但因為沒有找到收藏的方式,所以到最後還是都丟掉了...這本我用起來十分滿意,價格也非常親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紙質有點薄,我寫字用力很容易透過去,而且因為貼上票根之後會凹凸不平,還把紙寫破了啊...

我把今年去上海、澳門玩的時候留下的幾張票根都貼上了,接下來要慢慢把東京行的也補上,旅行的回憶真是美好啊~

arrow
arrow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