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真是豐盛的一年。今年我30歲了。

雖然前半年還是受到前段感情的騷擾與陰霾,但我也愈來愈勇敢,也不再每天以淚洗面。
我開始學習不怪自己、原諒自己,原來原諒自己比原諒傷你的人還要難。

工作方面絕對是有很大斬獲的一年,談了不少案子、接了不少新的工作、升官加薪都在今年發生了。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不是我努力得到的,而是上帝給我的。因為那麼多人比我努力,但我得到的卻是如此豐盛。感謝主!

身體健康方面,除了過年那時感冒了好一陣子,到年底前都沒再感冒過。中間一些皮膚過敏、拉肚子的都只能算是小插曲。因為身邊有朋友生病,所以我也開始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也因為開始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我發現幾次應酬時喝了酒隔天身體都不適,於是我開始對外宣稱戒酒。其實我不是完全不喝,難過酒、狂歡酒跟應酬酒我是絕對不喝的,我只願意在很放鬆自在、健康的情況下喝點小酒。

今年放了長假去新加坡,帶著老媽跟阿嬤一起去。這次我們在民丹島過了一天,放鬆的自助行程讓老媽十分滿意,還一直吵著想去。除此之外都是出差的行程,從年初到日本、年中到上海、年底又日本韓國接著跑,忙歸忙累歸累,但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出差啊~
明年打算再帶老媽&阿嬤去新加坡一趟,9月或許會去一趟美國,好友Jim的表弟要去,我也想一起過去。

或許是因為周遭的朋友也年屆30,今天參加了超多場的喜宴。有朋友問我不煩嗎,但我其實很感謝他們想到我且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婚禮,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至於我自己的感情生活,雖然還是單身,但我愈來愈喜歡這單身生活。還是很想結婚生小孩,但我完全不強求。雖然也有一些機會,但我已學會更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我一度以為自己沒有辦法再喜歡任何人了,不過後來證明我錯了。只是我也不再像從前那樣一下子陷入太深,也不再像從前那樣以為自己沒有機會,而是能夠理性地告訴自己要變得更好,要準備好自己。

還是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的一路支持,讓我能夠走過來。最要感謝的還是我親愛的上帝,上帝真的是太愛我了,這句話就算說幾百遍都還是不變。感謝主!

2010年的最後一個禮拜我過得充實又刺激,我想我已準備好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