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是在廣播上聽到盧廣仲的100種生活
那時候並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這樣的聲音很特別
今天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一聽就十分喜歡
有人說他長的很像黃小禎
我覺得他有點像黃小禎+蘇永康
聲音則是有點像糯米團的主唱馬念先

歌詞分享如下:
我愛你 by 盧廣仲
詞/曲 盧廣仲

曾經在我身邊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它對著我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