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剛看完"納尼亞傳奇:女巫、獅子、魔衣櫥"後並沒有對這部電影有太大的感覺
不覺得特別好看 但也不明白這部電影為何會這麼賣座
後來我才知道納尼亞傳奇這部書是與基督教義緊密結合的一套童書
在國外是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會讀的書

我想我還是會去看第二集吧~尤其加入了帥氣的賈斯潘王子XD
之前就覺得他看起來很眼熟
原來賈斯潘王子就是我很喜歡的"星塵傳奇"裡面 男主角年輕時候的父親

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有一支我很喜歡的預告片
因為拍的跟傳統的預告片完全不同
反而反映出演員在飾演電影中角色時的努力
在此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