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琳達!琳達!琳達!這部電影中出現的歌曲裡面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一首
歌名叫做"我的右手"
這首歌的原唱一樣是"The Blue Hearts"
歌詞有一貫他們對青春的無奈氣息
原聲帶中的歌詞似乎跟電影裡面的翻譯不太一樣
個人比較喜歡電影裡面的翻譯
在此與大家分享
背景音樂的版本是由電影中的女生團"Baranmaum"所演唱
(個人偏好這個版本)

有人看見我的右手嗎?
我找不到我的右手
通緝的蒙太奇 在接上分送(這句我真的不明白...=_=")
現在一定要馬上去找
不快找到不行
在夢中飢餓的野狗 今夜也在吠

用好像從未見過般的吉他彈法
想要用好像從未聽過般的唱法 所以
有人看到我的右手嗎?

雖然每個人都脆弱
夢想一定會實現
沉睡在眼眸的深處 不會灰心失望的心
現在也好像快從眼睛滑落般
不需要淚水的理由
不管今天 明天 還是後天 去尋找什麼

用好像從未見過般的麥克風握法
唱出好像從未聽過般的唱法 所以
有人看到我的右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