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工作以外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吧~

首先先報告最近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吧~
那就是 我成為基督徒了
雖然我從去年6月就開始禱告
但是幾個月前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基督徒 會不會上教會
我其實都會很心虛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過現在我會很堅定地說 我信主
這當中的故事很長
簡單地說就是
去年的11月 我經歷了一場神奇的台南之旅
那次的旅程中 我參加了3場來自美國牧師的佈道
我在那幾場佈道中得到很大很大的感動
回台北以後 我就更加確定自己該走的路
當然 我拜拜多年的家人還是無法接受
所以目前他們還不知道我的這個決定

12月的時候 一直帶著我的mentor就決定找個新的地方做辦公室
因為上帝要她找個更大的地方 把之前被她趕走的小羊們都找回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就順利地找到了一個更大的空間 搬好了整個辦公室
從6坪到30幾坪的空間
全都是mentor底下 我們這些"小羊"去打點完成的
1月開始 我們每個禮拜三晚上做禱告會 禮拜天做主日
感謝主 我們的人數不停地在成長中
上帝很愛我們這個地方
有人提供食物 有人提供衛生紙(因為禱告大家都哭的很慘 需要很多衛生紙) 幾乎不缺任何東西
大家也都很愛護這個地方
很多人幾乎每天下班下課就直接來這裡報到(我自己就是:P)

過去的幾個月以來
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生命當中的感動
也因此流了不少眼淚
但是我的心卻沒有因此疲憊
反而有更多的平安與喜樂
我想這是這段時間以來 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