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電影戀夏500日的最大一個關鍵應該是配樂吧~
電影裡面用了大量The Smiths的歌,但老實說我反而沒有很愛,倒是滿推薦下面幾首歌的

1. Regina Spektor - Us

這邊貼的是現場版的,我覺得她現場演唱的功力很讚喔~
原版的裡面則是有美麗的弦樂,呢喃扁平的隨性歌聲, 讓人感覺沉浸在夏日林中,漂浮在溪面上,享受著寧靜的清涼~

 

完整版的請點此: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rC72Xv6pE

 

2. Mumm-Ra - She's Got You High

這首歌讓人想要不斷往戀人的懷裡奔去,讓人想要融化在戀人的眼神中~

3. Carla Bruni - Quelqu'un m'a dit

我很喜歡這首歌,但是看到這首歌的主唱者時更讓人驚訝!是的~這是法國第一夫人唱的...
讓我驚訝的是我發現她還會談吉他,而且慵懶的歌聲聽起來十分舒服啊~
這首歌讓人感覺是與戀人廝磨著呢~ 

4. The Temper Trap - Sweet Disposition

最後一首~也是不斷出現在電影中的歌
聽起來讓人也是要飄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