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是在下親身經歷過的血淋淋實例,我只是寫下來警惕自己,並不代表全天下的都是這樣...

 

最討厭男人說的幾句話:
1. 這對我們都好 - (OS: 好在哪?)
某前任男友在我們遠距了近一年後跟我分手,這句話是他說的。雖然分手是共同的決議,但後來我才知道他早在我們分手前半年就劈腿了,而且還跟他身邊的家人朋友說是我劈腿甩了他。

 

2. 她(指第三者/前女友)需要我安慰/照顧 - (OS: 是啊,安慰/照顧到床上去了)
某前任男友在即將單身赴任前的最後一晚,在Motel裡面與前女友過夜被我抓到。我到現在仍無法忘記那個清晨的痛,也更痛恨男人說出"因為她需要我照顧"這類的話,要照顧不會去養隻小狗照顧啊!

 

3. 我會等你 - (OS:不好意思喔,讓你久等了)
某前任男友在去年年初放話說分手後他一直在等我,我心想屁啦,我們在交往的時候你還跟別的女生相親,重點是你甚至還真的覺得對方不錯,所以我才要跟你分手的!
果然,去年11月他結婚了...是說還真不好意思喔,讓你久等了!! 

2012.01.17 更新:
4. 整形沒什麼不好啊 - (OS: 哪裡好了?痛是我在痛耶! 而且我就不相信整壞了你也好!)

第一次被人家"建議"去整型,竟然是我親生父親說的。是的,從高中以來我爸就常常鼓勵我去整型;我滿18歲的那一年我爸甚至說要送我去整型當生日禮物,當我斷然回絕的時候他甚至還大發雷霆!!大學之後開始會打扮,但情況並沒有因此好轉,我爸甚至有一次看著我說:"其實妳長得還不錯啊,只要眼睛在大一點,嘴唇在薄一點,鼻子再挺一點就好了。快點、我出錢給妳去整型啦!"所以...我的自信心低落其來有自,也難怪我對這句話如此無法容忍了!

 

以上幾點是我最討厭聽到男人說的話,再次強調這只是個人觀點,真的不是通則;但我相信很多女孩子應該都很我想的一樣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