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9弄7號
電話: (02) 2364-1666

久聞貳樓的名聲已久,其實最早我是有一次經過的時候發現這間外觀很美麗的餐廳,後來才知道這就是鼎鼎大名的貳樓。這天跟許久不見的朋友約見面,難得我有個朋友主動提議約吃早午餐,就決定約在這裡。

打電話過去之後才知道貳樓假日是不給訂位的,要現場去排,我問小姐大概幾點開始會需要排隊,小姐含蓄地說大約9點半開始就需要排隊了,於是我跟朋友約早上9點碰頭;沒想到那天朋友9點不到就到了現場,還是稍微等了一下,可能是因為我們人數較多的關係吧~(朋友帶了家人同行,明明4個大人+小孩卻跟人家要了個10人桌XD)

我真的很喜歡貳樓公館店的外觀,在台北市內要看到這樣的餐廳其實並不容易。進去之後的空間又大又明亮,2F也有戶外的坐位。這天剛進去用餐的時候店內還算安靜,但後來客人一多就吵雜了起來。

這天我點的是法式牛排早午餐,切成塊狀的烤牛排下方是厚厚一層的馬鈴薯泥,馬鈴薯泥底下還有一片全麥厚片吐司,真的好好吃啊~~每次想到都一直流口水....旁邊搭配的沙拉幾種醬料可供選擇,另外還附上薯塊。我隔周再來的時候有加價將薯塊換成貳樓薯條,其實就是焗烤起司薯條啦~

老實說我覺得貳樓薯條有點乾,薯塊倒是挺好吃的,所以下次可能就不會再加價換了,倒是想試試看薯條。另外早午餐還附上不能續杯的柳橙汁或冷熱牛奶(3選1),另有一杯可無限續杯的飲料(紅茶、咖啡、汽水類),算是非常豐盛的。

另外這則是朋友點的完美早餐,本來我第二次來的時候也想點完美早餐,但是因為太想念法式牛排而做罷XD。完美早餐也是附沙拉跟2種飲料,另外還多了濃湯,濃湯還可以加價升級成酥皮濃湯。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濃湯,又香又濃郁,第二次來的時候我索性單點了酥皮濃湯:P

第一次來的時候,入座時店員未告知用餐時間僅有2小時,本來還有朋友睡醒後想再加入,結果快到11點時被店員告知我們的用餐時間已到,只好尷尬地先去幫朋友登記排位子。這時約11點,我們被告知大約還要等2個小時,不過可以留連絡電話,等時間快到了店員會電話通知。

第二次來的時候已經將近9點半,我獨自一人選擇坐吧檯正好不用等。店內高朋滿座,店外也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候。討厭的是店內人多所以真的很吵雜,不過因為坐在吧檯前我正好可以看電視Discovery頻道上的蛋糕天王,我第一次看到這節目,沒想到因為很喜歡,最後還為了看這個節目坐到11點XD。

總體來說,我還滿喜歡貳樓的,不過我的早午餐最愛目前還是樂子,可惜樂子離我家遠,來貳樓相對很近。我想以後來貳樓的頻率會比較高吧,下次來我要試試看鬆餅套餐!!

arrow
arrow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