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港片過年要有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這樣的明星大堆頭片
今年情人節 "麻雀變鳳凰"的大導演Gary Marshall也拍了一部溫馨的明星大堆頭愛情喜劇

大明星從上圖就可以看到啦~這麼多人裡面,我想看很久不見的茱莉亞羅勃茲、老牌女星凱西貝茲、超老牌女星(XD)莎莉麥克連、Topher Grace, Queen Latifah,還有超好笑的George Lopez!!當然,可以看到超正的潔西卡艾芭跟珍妮佛嘉納也不錯。

結果茱莉亞羅勃茲的戲份好少...而且還被我破梗Orz。因為這部片的故事主軸還是艾希頓庫奇+珍妮佛嘉納的這對超級好朋友組合,另外一條故事線則是Topher Grace+安海瑟薇。不過我也很喜歡Emma Roberts的那對青澀戀人的組合。

整部片我最喜歡的恐怕是片尾跑字幕的時候,Julia Roberts的那個梗。她坐在車上,行經比佛利山莊上的一條知名名牌大道,跟司機聊天時,Julia Roberts說她曾經在這裡犯下一個"huge mistake",這是電影"麻雀變鳳凰"裡面的梗。當年此片將她捧紅,她所飾演的應召女郎進到名牌店逛街時,因為店員瞧不起她所以甚麼都沒買,隔天Richard Gere親自帶她出來血拼,換了一身名牌的她再度回到那間店跟那群店員們嗆聲說她們犯了一個mistake,"a huge mistake"

至於其他的部分,只能說能一次看到那麼多我喜歡的演員,算是值回票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