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06-2.jpg

(約會完一回到家整個人累癱在玄關=>這種事情我常幹...約會真的很累啊~"~)

tn_06-3.jpg

(兩人在車子上獨處的氣氛掌握確實很難啊...完全能夠體會)

tn_06-4.jpg

(沒有收到對方的簡訊而苦惱~喜歡一個人真的會像這樣一直期待著對方的簡訊呢...)

tn_06-5.jpg

(山田姐的嘉言總是不斷呢~)

tn_06-6.jpg

(遲遲沒收到對方的簡訊,甚至開始懷疑是不是信號不良~=>這種事我也幹過)

tn_06-7.jpg

(呆宮獨自把喝醉的手嶋扛進了客廳,我看到這裡都大笑出來了XD=>是說我平常就有怪力)

tn_06-8.jpg

(輕輕搭著手嶋的手睡著了)

tn_06-9.jpg 

("補救"對手嶋的忠告...)
手嶋跟呆宮轉述"補救"的忠告說了下列這段話
對於許多開始厭煩對方的男女朋友或伴侶來說,這段話真值得好好想想啊~
"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牽手
他說不知不覺把這些都忘記了
當時應該是緊張的不得了 心跳的很厲害
居然不知不覺的就把這些忘記了呢"

tn_06-10.jpg 

(被二木發現兩人的同居狀態了!話說二木這個角色我還滿喜歡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