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好友Diane的介紹
這間鶴家位在忠孝Sogo靠近屈臣氏那條巷子進去
 
或許是因為很少吃到好吃的烏龍麵(湯麵)
所以去吃日式料理時都很少點烏龍麵來吃
咖哩烏龍麵更是我從來都不會想要嘗試的東西
因為心裡總是覺得咖哩拿來當湯喝真的太濃了
 
所以 就算是來到了以咖哩烏龍麵聞名的鶴家
我在點菜時還是難得地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勇敢地點了雞排咖哩烏龍麵


(這是我的炸雞排咖哩烏龍麵 好吃!!)

雖然之前已經被警告說會吃得很飽
但是看到這東西上桌的時候我還是心裡滴咕著...好像也還好XD
點咖哩烏龍麵的話 還會附上白飯給你配剩下來的咖哩湯汁
聽說白飯是可以一直續碗的
另外店家還會貼心地附上紙圍兜
畢竟吃咖哩烏龍麵是很容易噴到衣服上的啊
 


(這是媽媽點的炸豬排咖哩烏龍)
QQ的烏龍麵加上滾燙的咖哩湯汁
真的很對味
他們家的咖哩雖然算是有一點點辛口的
但是還是非常溫潤 當作湯來喝也不是問題
炸雞排也不負網友的推薦 肉質軟嫩 且外皮並不會因為泡在咖哩裡面就糊成一團
相較之下 炸豬排就比較有咬勁
個人也比較喜歡炸雞排
食物的份量算是偏多的
一般的女孩子吃完應該會覺得很飽很飽
不過 我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很好吃的揚汁豆腐 吃到剩這樣才想到要拍照啊XD)
我們另外還點了日式歐姆蛋捲跟揚汁豆腐
揚汁豆腐很好吃很好吃 豆腐很嫩 醬汁又不會過甜或過鹹
算是在台灣很難得可以吃到的好味道

店家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訂位的時候就感覺店員的態度很親切
店面雖然不大 但一直都有客人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
整理來說很推薦的一家店 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坐在店內靠窗的那些就是在排隊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