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過完年回來
我換了個新髮型
把原本Q到不行的捲髮給弄直了
我這輩子沒有留過長直髮
想說試試看吧
 
弄完回到家 我家夫人嚇了一跳
她說我這樣又染又燙的 老爺回來看到又要念了
後來老爺回來了 沒說甚麼
 
隔天 夫人問我老爺是不是念了我的新髮型
"沒有 他可能覺得沒甚麼好說的吧"
我心裡確實是認為老爺對我已經灰心到了極點
畢竟我一直都不願順從他心目中完美的髮型--以前還有髮禁的那種學生頭
於是 我也沒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而且老爺最近幾天都不太理我 我想他大概又不知道為什麼在生我的氣(這也是老爺喜歡做的事情之一)
 
結果 今天下班回到家
因為花燈節的交通管制 我等了很久的公車
回到家已經滿晚的
老爺在客廳裡邊看電視 邊做睡前的甩來甩去運動
我則是站在餐廳吃著水果 一邊看著老爺甩來甩去 不時遮住螢幕上的冰火五重天
結果老爺甩著甩著 突然回頭看到我的頭髮 吃驚地說:
"你的頭髮怎麼變這樣了?"
原本我以為 老爺明察秋毫
連我今天把劉海梳下來都注意到了
沒想到 老爺接著說 "怎麼不捲了!"
"你現在才發現嗎?我已經弄了好久了......"
 
老爺無話可說 再度將錯怪到我每天很晚才下班回家 他很少看到我
另外再補充說明他還是希望我留學生頭
 
"那麼喜歡的話你自己留吧!"
這句話我藏在心裡十幾年了 今晚還是沒有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