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白蟻問題嚴重
因為所有家具都是做固定的(除了沙發跟茶几)
所以白蟻在我們家可以說吃得很開心
不過吃了這麼多年
也差不多快被吃光光了
當我發現連我的床都被蛀掉的時候
我整個很生氣地跟我爸媽抗議說: "這個家都不能住人了啦!"
 
老爺對這件事情一向是不聞不問
每次都是老媽跟我或弟弟在清理
基本上他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人
(所以我決定以後只要清白蟻的時候就要把犯罪現場的拍下來寄給他看)
老媽雖然多次提出家裡要整修的抗議
老爺因為懶得搬東西而充耳不聞
 
而最近 白蟻在我們家已經囂張到
晚上睡覺時我跟我弟都可以聽到白蟻在啃食的聲音
跨年那個晚上 我跟我弟就這樣聽著白蟻的聲音跨年
隔天起來我就跟老媽抗議說
我們家的白蟻都已經這樣吃東西給我們聽了 我們到底有沒有要重新整修!
老媽很無奈地說 "有啦 你爸說有打算"
"甚麼時候?"
"最快明年吧"
"明年?你的明年是2009年還是2010年?"(因為事發當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2010年"
"也太久了吧!!" 我沒好氣地說 "到那時候我都嫁人了啦!!"
 
接下來就聽到老媽無法停止地大笑..."妳想得美!!"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