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超級無敵愛我
因為 昨天寄給日本客人的東西被退件
在我再次寄出前跟對方確認地址後
對方說 "啊 沒關係 我們正好要搬家 你就寄到新住址吧"
還好沒一時衝動跑去寄
上帝真愛我 沒讓我白跑一趟
 
上帝超級無敵愛我
因為 昨天晚上原本7點半要上查經班
我卻忙到8點多才離開公司
到教會的時候8點40分 結果正好敬拜完牧師要開始上課
上帝真愛我 我一秒鐘的課都沒有miss掉
 
上帝超級無敵愛我
因為 我下禮拜二要繳卡費
可是去香港的費用要到下禮拜五才會匯進來 而且還要煩惱沒錢發紅包
結果昨天聽說年終提前發
上帝真愛我 讓我生活充分有餘
 
上帝超級無敵愛我
因為 我接到一通讓我好想痛哭的電話
可是因為我人在公司 講完電話還來不及哭就有一堆事情要忙
忙完我就忘了自己為什麼難過了
上帝真愛我 給我一份這麼好的工作
 
雖然我總是讓祢失望 但祢還是這麼愛我 這麼照顧我
感謝主!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