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在看美國影集法網遊龍第15/16季時,一直覺得裡面的助理檢察官Alexandra Borjia很眼熟,但一直想不起來到底眼熟在哪,某天在看嵐的大運動會時才熊熊發現...原來我想的就是松本潤啊!!

有圖有真相:

那個大眼睛、那個嘴唇,看實際劇集裡面的演出真的更像啊!!!(拜託松潤迷別打我...)

話說回來,Alexendra Borjia可以算是Law&Order歷任助理檢察官當中下場最慘的一位,雖有之前Claire Kincad車禍死亡的前例,但Alexendra因查案而被綁架、虐待致死的下場可說是最慘的;而她也是Law&Order歷任助理檢察官裡面最演出時間最短的一位。

之所以會突然又想到她是因為某天無意間看到絕配冤家(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的時候意外發現她也有演出,在片中飾演女主角Kate Hudson的好友。
一查之下發現原來她還有演出以下電影:

野獸婆婆 (Monster-in-law)

還有這部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

明明這幾部我都看過,當年看的時候卻完全沒有認出來...該說是我近幾年愈來愈宅了所以才會注意到這種莫名其妙的小地方嗎?

好啦這是今天無聊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