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無意間看到Benny&Joon(台譯:帥哥嬌娃)這部小時候一直想看的電影,記得那時我因為喜歡Mary Stuart Masterson而很想看這部片,想想也好久沒看到她出現在螢光幕前了,就心血來潮地去估狗了一下她的近況。
原來她已淡出演藝圈,近年作品不多,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但看看近期的照片並沒有崩壞的很嚴重,我覺得除了多了點皺紋,跟年輕時幾乎沒兩樣啊~

有圖有真相:

2009年懷孕時的照片

2012年與老公出席活動的照片

我喜歡Mary Stuart Masterson那張很有個性的臉孔,因為這樣的臉蛋讓她演出了不少中性、剛毅的角色,雖然在帥哥嬌娃這部片中飾演的是因精神疾病而受到哥哥保護的妹妹,卻也非常有個性。

聊聊帥哥嬌娃這部片吧,這部片的英文片名Benny&Joon講的是男主角Benny (Aidan Quinn)在父母雙亡後,獨自照顧撫養有精神疾病的妹妹Joon (Mary Stuart Masterson)。一天他因打賭輸了而將朋友家中也被認為是"有問題"的表弟Sam (Johnny Depp)帶回家,剛開始心不甘情不願的Benny很快就發現Joon與Sam兩人相處融洽,同時他也認識了另一名令他心儀的女性(Julianne Moore),卻因對妹妹的責任感而導致戀情遲遲無法開花結果。而當他發現寶貝妹妹與Sam相愛時,更是暴跳如雷、堅決反對兩人在一起...

昨晚看這部片時,最意外的是看到年輕時的Julianne Moore啊...只能說她也是沒甚麼變,甚至這幾年更有韻味了~

Johnny Depp在片中的台詞不多,但加入了許多默劇的演技,是說當年戴帽子很帥...

十幾年後戴帽子變這樣...(大誤)
undefined

總之強哥這幾年混得很不錯我想也就不用多介紹了,讓我們聊聊片中另一位大帥哥Aidan Quinn吧~
老實說Aidan Quinn長的也挺帥的,也應該可以算的上一線演員,卻一直甚麼代表作。他在我印象中除了本片之外,另演過另一個帥氣的角色,就是Pratical Magic (超異能快感)裡面Sandra Bullock的命定伴侶(這部片也很有特色,之後有空再聊吧)。
近幾年在台灣並不常看到他的作品,沒想到竟在一部新的影集Elementary(現代紐約版的福爾摩斯與華生,由華裔女星Lucy Liu飾演華生)中看到他!

當年的Aidan Quinn

 

Legend of Fall裡的Aidan Quinn (很抱歉本片的第一男主角是Brad Pitt)

Practical Magic裡面總算是第一男主角了,但本片的重點是Sandra Bullock+Nicole Kidman啊~
undefined

然後到了Elementary裡面變這樣了...

剛開始我覺得他大崩壞了,而且覺得他在Elementary的角色算是吃重但卻看不出他的特色,不過隨著我多看幾集下來,反而愈來愈覺得他在劇中還滿有味道的~

再聊回帥哥嬌娃這部片吧,雖然有個很俗的中文片名,但整片有我所喜歡的那個年代的subtlety,當Sam與Joon愛上彼此時,兩人的那個眼神、嘴角都可以看出彼此的深情與真心;而Aidan Quinn也將保護過頭的哥哥這個角色演得十分到位。片尾結束的方式我覺得非常美,但我想這年代的年輕人恐怕只會覺得這樣的結束莫名其妙吧~

最後來看看幾張我覺得很美的劇照吧~

 

*本文參考Wikipedia,所有照片皆來自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