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正好要去買中餐
順便就幫同事一起買
(p.s.周胖子的牛肉燒餅超好吃!!)
等了好久總算好了
我提了一大袋的東西回去
想說應該不會有少
結果回到公司把食物發完才發現...
怎麼多了一碗大碗的玉米濃湯跟一碗小碗的酸辣湯?
緊張地拿出收據看了一下..沒有多收錢耶!!

於是 我就這樣多得了一大碗與一小碗湯

回想起來
我在吃飯這件事情上
常常遇到類似的好事
比方說老闆會自動多給我一些菜
或者是直接附送湯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起來就是吃東西會很幸福的人~
還是說親愛的上帝怕我吃不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