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書桌時
無意間翻到從前留下來的 所有朋友曾經寫給我的信與卡片
一封封打開來看
想起從前發生的點點滴滴
這些當時自認為讓自己開心到不行的事 讓自己傷心到不行的事情
現在已經全都忘記了...

想起網路還不是那麼盛行的時候
我們還用著筆跟紙寫著一字一句
小心翼翼地黏貼著信封 貼上郵票 投入郵筒 寄出
而我 已經不記得上一封我這樣寄出的信是什麼時候了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
逢年過節 哪個人不是用簡訊隨便發個群組訊息來祝賀呢
原來科技不是來自於人性
而是讓人們過的迅速且沒有感情...

我是個看到喜歡的卡片就會先買下來的人
手邊已經累積了好多張這樣買下的卡片
不知道 何時會將這些卡片寄出去呢...... 

感謝曾經寫信給我 送我卡片的朋友們
你們的字字句句 都是對我的愛
看著這些過去的字跡 我都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