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zzak這個團體是一個曾經住過加拿大的同事介紹給我的
跟Godzilla(街頭霸王)有點像的是 這個團體也是用虛擬的動畫人物來作為團體形象
不過團體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總面帶憂鬱的Simon 另一個則是強壯健美的Milo
他們的專輯 根據我同事的說法 敘述的是Simon在全世界尋找真愛的過程
不斷受傷的過程 則由Milo陪伴著他度過
歌裡通常都會出現地名或是國家/地區的代表文化
比方說 這首Anna-Lisa就是Mona-Lisa的化名

Prozzk的歌通常都滿雀躍活潑
這首Anna-Lisa卻是難得的慢板失戀曲
比起灑狗血的失戀歌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自己悶在家裡搞憂鬱的歌
改天有空再上傳歌曲跟大家分享囉~

歌詞如下 其實還滿老套的 不過歌曲的調調我很喜歡

Is it really over
Anna-Lisa
Seems that we've grown older
and time has beat us
seems I've forgotten who to be
you took the better part of me
my heart, my soul, my sweetest memories
you're my identity

Boxes line our hallway
where laughter used to be
empty house surrounds me
and echos our history
I wrack my brain
to find a way
to bring us back to yesterday
my love, my life, my childhood fantasy
still everything to me
my Anna-Lisa

Looking out this window
almost seeing
you pull in the driveway
and kiss me so casually
if I knew then
what I know now
I would have changed your mind somehow
my hopes, my dreams, my future family
that's what you took from me
my Anna-Lisa

中譯如下:

"我們之間真的結束了嗎? 安娜麗莎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而時間終究成為最大的阻礙
我已經忘了怎麼做自己
因為妳帶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心 我的靈 我最甜蜜的回憶
妳就是我的一切

看著堆滿箱子的走廊
那曾是我們充滿歡樂回憶的地方
我一個人在這空盪的房子裡
回音迴盪著我們的回憶
我想盡辦法要讓我們回到過去
我的愛 我的生活 我兒時的夢想
我的安娜麗莎 妳仍是我的一切

望著窗戶外頭
我幾乎可以看見 妳將車子開進車庫停好
像往常般親了我一下
如果我能夠早點知道我現在有多麼難過
我早就會想盡辦法留住妳
妳帶走了我的希望 我的夢想 我未來的家
親愛的 安娜麗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