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劇照)

在友人的推薦下看了這部片
所謂的"火柴人"
指的是搞詐欺的"犯罪藝術家"
說穿了就是詐欺師吧~

片子看沒多久我就知道這會是一部有twist的片
(也就是說結局會出乎意料)
但或許是我看CSI跟Law&Order看太多
老早就猜出會發生什麼事
或者我應該換個說法
我心裡是一直想著"如果能這樣這樣演那就太酷了"
結果果然是照我預料的結局
但看到結局後又有點為男主角感到可憐
不過倒也說不上市是個完全悲傷的結局
但總之我看到最後是一陣無力感

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吉的表現不在話下
幾個配角的表現也算稱職
最讓我驚豔的是飾演男主角女兒的女星Alison Lohman
片中看來有點小男孩的感覺
後來我才知道她也是"大智若魚"裡面年輕時候的潔西卡蘭芝
兩個完全迥異的角色
她卻都很適切地詮釋出不同的氣質
不過片中的她真是愛哭到了極點
我都有點受不了她...

總之 這部片我不覺得頂好看 但也說不上難看
絕對不到推薦的地步 離半推薦也還差上一點
有錢有閒的話再去租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