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原朋美最紅的時候我很不喜歡她,跟大約同期小室家族的安室奈美惠比起來,我嫌她長得沒有安室美、唱歌跟安室不能比、跳起舞來更是場災難。(我還記得那年老爸看到她在紅白上又唱又跳時的評語:原來日本也有這種只靠外表沒有實力的藝人啊~)

只是,這麼多年來看她在日本藝能圈載浮載沉,還是會覺得感嘆心疼。晚上在日本電視上看到她的採訪與現場演唱,現在的聲音更加圓潤有力,訪問時的談吐也不再有年輕時的傲氣,而是充滿著感謝與謙虛;無暇的皮膚雖然有了累積這些年來壓力的眼袋,不變的是她笑起來那純真的模樣。

她現在模樣是我這些年來最喜歡她的狀態,或許是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從谷底翻身這種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故事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