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3 IMG_3124  

一直都覺得Jelly Bean的鞋子做的很好看,但是價格實在很難讓人下手。前幾天在SOGO復興館看到有花車零碼鞋1200元一雙,看上了一雙黑色的跟鞋,不過因為我想找比較適合春夏穿的顏色,所以猶豫的很久還是沒入手。

當時小姐說這雙還有灰色跟金色,只是他們櫃上沒貨了,所以周末就想說去京站的櫃上看看。結果京站的活動是花車一雙1800/兩雙3000,而且不是零碼鞋。我還是有看到那雙黑色的鞋子,不過怎麼樣都覺得貴了300元買不下去,就開始看別雙。

京站這邊花車的鞋款比較多,右邊那雙還有淺的水藍色(配黃/綠滾邊)跟米白色(配單寧滾邊)的。因為花車上正好有我的尺寸,所以就試了淺藍色那雙,同時還有另一個小姐看上了米白色;這款的版型比較寬,非常適合我,但是不知道是我今天腳比較不種還是怎樣,總覺得尺寸略大一些。

後來我請小姐也拿米白色給我試穿,在等待的時候看到另外一個女生在試左邊那雙魚口鞋,穿起來非常好看,她脫下鞋後我就過去拿起來看了一下尺寸,正好另一個專櫃小姐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幫我拿我的尺寸,本來我已不抱希望,結果櫃姊一查之下發現竟然還有貨,便請她也去幫我拿來試穿。

後來兩位櫃姊一起回來,前一位本來要幫我拿米白色包鞋的櫃姊頭痛地說她只找到這個顏色,結果一打開發現是我更喜歡的紫色系,當下就拋下水藍色那雙了啊XD
而且可能因為水藍色那雙被試穿過比較多次,所以灰色+紫色這雙穿起來明顯地沒那麼鬆、比較合腳。

至於粉色的魚口鞋,穿起來則是非常合腳,漆皮底加上一點點亮色的滾邊看起來非常有氣質。能找到讓我喜歡的魚口鞋不容易,因為大部分魚口開的大小都會壓迫到我的腳趾頭;不過這雙開的剛好,穿起來完全不會痛。

兩雙的根都不是太高,大約5公分左右,而且都不是細跟的,所以很好走;最後當然就兩雙都包啦~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