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們漸漸開始問起 最近的狀況

剛分手那時不准他們問,因為實在太痛,光用想的就流淚
一直到現在才能夠噙著眼淚好好說,雖然邊講還是編哽咽,熟一點的朋友面前還是會落淚

在美國的超級好朋友Jim來台灣時 試探性地問我願不願意談
當我慢慢用英文解釋發生的事情時
卻突然想清楚了...
之前身邊的人不管怎麼勸我 怎麼說他不好 我都不聽 也都不承認
沒想到當自己把這些事情用英文轉述出來時
突然也就想清楚了

而Jim只跟我說:You made the right decision.
妙的是 不管多少人跟我說分手是對的 都比不上Jim這句冷靜且不帶論斷的話

他沒有安慰我 也沒有說 你會找到更好的對象
但只是段簡短的對話 卻讓我對這整件事有了全新的看法

 

好友Eva的結論更妙
"我想你的這次戀愛 真的算是戀愛了"

and i can't agree w/ her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