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太福音26:38a> "我心裡甚是憂傷 幾乎要死"
 
彷彿可以感受那麼一點點耶穌在客西馬尼時說的這句話
不知道哭了多少趟 疲憊地睡了30分鐘
好像有甚麼事情驚動了般 醒了
 
打開聖經 怎麼樣都讀不下去
聽著敬拜歌 每個字聽起來都是扭曲
就算是已經哭到頭痛欲裂 還是無法停止哭泣
就算眼淚停止了 也還是無法呼吸
彷彿有人掐住心臟般的心痛
在被放開的那一瞬間卻又轉為無法吞嚥任何一口氣
 
我沒有想到自己會這麼難過
腦海裡面不斷浮現的 還是他默默坐在巧拼上面 看著NB在104上找工作的畫面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小媽在MSN上只簡短地說 她好傷痛
如果連我都這麼難受 那小媽怎麼辦? 那他的家人怎麼辦?
 
打擊真的好大
在床上輾轉難眠 口裡一直念著的只有一句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