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差去香港了
除了要事先準備出差期間的東西以外
要去香港 一定要準備的就是錢跟胃
錢是為了血拼 胃是為了美食
 
這次沒有好好存錢
而且台幣狂貶 血拼感覺很不划算
所以 還是先為了美食準備胃吧:P
 
準備工作在上個禮拜五日本記者來公司採訪的那天就開始了
(其實前一晚我因為心情不太好 痛快地吃了2包多力多滋+肯德基的2塊炸雞餐+5顆桂冠湯圓)
那天中午請客人吃飯已經吃太飽了
這時候卻有人說要訂雞排?!
意志力薄弱的我 為了不跟著訂雞排
就開始主動問每個人要不要訂
而且還跑到樓下問其他同事們要不要
當然等到幫忙分雞排的時候 聞到那香味會無限地扼腕
但是沒辦法 沒有訂就沒得吃啊...
 
偏偏上個星期天
我有2攤的喜酒 而且呢 這兩攤喜酒都好吃到了極點
我不但沒辦法去運動 而且還多吃下好多東西
(那天總共吃了至少5碗的油飯...還只是油飯的部分)
所以這個禮拜我一定要努力把胃騰空
於是我有一天中午只吃10根的辣炒年糕
有一天晚上只吃玉米果腹
(而且那天晚上大家居然要訂麥當勞...我用了跟前一次訂雞排的方式壓抑了自己的食欲Q_Q)
 
然後到了星期六 因為知道晚上要吃大餐
中午也狠狠地餓了肚子
今天早上起來也只吃一點點就去運動
中餐跳過 5點半就吃晚餐...
 
這麼辛苦...就是為了香港的美食啊~
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