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會議臨時被取消
所以比較早回到飯店
 
才開電腦處理事情沒有多久
令人沮喪的消息就一直來
 
還在嘆氣的時候
阿姨就在MSN上敲我 問我有沒有空
其實我在忙 但我還是說有空
然後就聽到了令人震驚的消息...
 
教會的一個弟兄 正值壯年
今天早上突然走了
 
有好一陣子 我每天早上去教會的時候都會遇到這位弟兄
當時失業的他 每天一早就到教會準備求職的事情
這段期間他也幫助了很多弟兄姊妹
 
後來 他找到工作 我再也沒看過他
前陣子才剛聽說他的一些事情
那時候還覺得沒甚麼
 
沒想到 他就這樣走了
 
有甚麼好生氣的 有甚麼好抱怨的
生命是如此地脆弱 應該好好珍惜每個時刻
 
Dear Paul,
i know you're in God's hands and He'll take good care of you.
it's just too shocking for all of us. we'll miss u. may u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