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查經班 馬牧師講的超high的
他講了一個我沒有聽過的童話故事

一個落難的公主 被一個男生救了
青梅竹馬的兩人互相吸引
這時男孩子卻被徵召去當兵
事隔多年
公主已平安回到她的國家
男孩子音訊全無
公主跟國王說非這個男孩子不嫁
國王於是昭告天下 要尋找這個男孩子
為了公主美貌而來的有一堆人
最後經過篩選 只剩下幾個人

這時國王對他們說 公主就在這座高塔的頂端
這座塔裡充滿了各樣的寶物
但你們出來的時候 只能帶走一樣
於是 這些慕名而來的人一個個走進高塔

第一個男孩子 一看到高塔的地毯上舖著華麗的紅地毯
心想不能就這樣把地毯給弄髒了
就這樣掉頭就走

第二個男孩子看到高塔裡的寶物
抱了就跑

只有一個男孩子
完全不被這些寶物所吸引 直奔高塔的頂端
帶回來他 這麼多年來從沒忘記的公主

聽完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好像是那個被寶物吸引就忘了公主的人
(我比較想當那個公主就是了...)

牧師還說
若是全世界只剩下這個女孩子 你沒有選擇了才娶她
那哪能夠顯現出你對這個女孩子的愛是真愛呢
上帝偏偏就是要將很多美麗的女孩子擺在你的身邊
就算是這樣 你還是決定非這個女孩子不可 那才是真愛呀

總覺得 牧師好像是在講給我聽的...
小媽也說 我必須要搞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才行

好吧 我會努力爬上那個高塔
或者 我會像那個公主一樣 繼續等待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