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阿姨來到徐州路上的官邸藝文中心用餐,據說是以前的市長官邸改建的。

官邸藝文中心

裡面空間挺大的,戶外還有幾個攤位,賣一些手工藝品。

主建築物的外面也有像這樣的庭院空間,讓客人可以在戶外用餐。

DSCF3307-600.jpg

主建築物的外觀~

店內一角,感覺應該是日據時代的建築物。裡面也有紀念品店跟展示一些畫作的空間,好像也有開放一些藝文課程在這裡授課。

DSCF3313-600.jpg

DSCF3314-600.jpg

菜單~賣的是西餐,也有蛋糕、餅乾、飲料那些下午茶。因為空間挺寬敞、又安靜,不少客人就來這邊靜靜地看著書。

麵包

大蒜麵包出乎意料地好吃,烤的酥酥的又不會太硬。

前菜

前菜我跟阿姨都點了烤田螺,我一下就吃光了XD

芋頭濃湯

芋頭濃湯啊...雖然我不愛芋頭,但這湯還挺好喝的。是說我最近常常在非自願的情況下吃芋頭耶...
沙拉沒甚麼特色,就不用多介紹了...直接上主菜吧

牛小排

這是我點的牛小排~我覺得有點老,還是小媽的牛小排好吃啊~

羊膝

這是阿姨點的羊膝,份量很大,而且肉十分軟嫩,老實說這張照片拍得有點慢,因為阿姨已經切了一塊肉下來我才想到要拍照啊XD

附餐的甜點可以選擇蛋糕或冰淇淋,我跟阿姨都選了冰淇淋(因為看到蛋糕的賣相不太優...)。飲料我則點了熱拿鐵,還挺好喝的~阿姨點的水果茶我偷喝了一口也不賴~

熱拿鐵 
(試圖用奶泡畫圖的熱拿鐵...)

整體來說還算OK,但是吃到一半突然有一隻老鼠跑出來"娛樂"大家...而且蚊子好多,可能因為是有點半開放式的空間吧。另外,服務生穿的都很像公務員,十分有市府官邸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