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查經班上馬牧師分享過 由慕安德烈寫的這段關於謙卑的文字
好好地思想一下 發現寫的還真不錯 在這裡與各位分享
 
<<謙卑>>
謙卑就是內心完全安靜,
沒有煩惱永不急燥;
或者惱怒,或者發怒
或者傷心,或者失望
它就是不期望別人
特別為我作甚麼事
不因別人不為我作甚麼事而覺得奇怪
不怨恨,或不存報復的人
它就是在沒有稱讚我時
在我受責備或備藐視的時候
我心裡平安
它就是在主裡有一個蒙福的家
在那裡我能進去,關上門
在隱密處跪在我天父面前
在上下左右都有煩惱的時候
我有平安
我像飄遊於一個平靜的深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