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部門聚餐,主管提議去她去年就很想去的合江街車庫羊肉爐。這間店是網路上出了名的難訂位,因為每年只賣秋冬兩個季節,而且每天只從下午2點開始接受訂位。

於是今天中午我們等著2點一到就開始狂打電話,最後總算打通了,也訂了7點半的位子,可是因為第一場是6點開始,而且店家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還是等了一下...

高朋滿座 

叫做車庫羊肉爐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它真的就是在車庫裡面,桌數不多,所以很難訂位很難等。

克難拼桌

雖然有訂位,但還是得等前一桌的客人吃完,最後10個人是這樣克難地在路邊併了2桌,靠路邊的人在有車子經過的時候還得讓讓車子呢~

DSCF3305-600.jpg

上餐具!左邊那個腐乳醬據說是店家自己打的~

生菜

這個菜...是拿來包鹹豬肉吃的,不是拿來煮的唷~是說我現在才想到,沒吃完的生菜可以拿下去煮啊...

鹹豬肉

鹹豬肉~包在生菜裡面好好吃喔(流口水)

泡菜

泡菜也要一起包在生菜裡面吃,這個泡菜我很喜歡,不會太辣,味道很順口

麵線

這道蒜味麵線也是招牌,好吃~

涼拌洋蔥

涼拌洋蔥聽說也是招牌,但上菜以後才說要也是要包在生菜裡吃的,那時鹹豬肉都已經吃光啦~

上鍋囉~

重頭戲來囉,羊肉爐上桌!我們10個人,點了一鍋大的一鍋中的,這鍋是中的。店家說肉已經可以混著湯吃,旁邊的火鍋料要再煮個10分鐘,並為我們轉了文火慢煮,所以整燙吃下來都是吃著溫熱的食物,也挺不錯的。

大份的 

這鍋是大鍋的,人客啊~看看那鍋子有多深

豆皮

因為今天杏鮑菇沒了,所以店家多補上一盤豆皮,結果我覺得我今天晚上吃最多的就是豆皮啊~是說我本來就還滿愛豆皮的啦,哈哈!!


羊肉完全沒有腥味,也不會很難咬,湯頭很甜,但根據店家的說法是完全沒有加中藥或酒下去煮,所以我還滿喜歡的。另外火鍋料的部分,那個丸子好軟好好吃,而且是全素的!整體來說,我覺得東西還滿好吃的呀~但好像沒太多選擇就是了,好像點清燉的還可以煮一些肉片來吃(我們點的是紅燒)。

店家另外提供外帶,但是好像也要事前預訂,像我老闆想要外帶一包回去給兒子吃就被告知已經全部賣完了~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我們一邊吃,路邊還有一堆人在排隊。大家吃飽後還是剩下不少東西,店家一直親切地告訴我們可以打包回家煮麵來吃(加辣椒更好吃!),但老闆已不想打包回去,最後就讓同事包了一大包湯回家了~

因為這間店隱身在民宅之中,老闆不斷過來提醒我們要放低音量,真是美中不足之處...畢竟酒酣耳熱之際,大家都有無數的苦水與八卦,聊天時稍微不注意音量,就可能會害店家被鄰居檢舉,這樣的用餐環境讓大家無法盡興,實在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