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文章已經一段時間了,今天總算下定決心好好寫這個主題...其實最早的起因是這兩位:

Elizabeth Banks & Kristen Bell
    

好啦其實我知道這兩位沒有很像,但我就是有一段時間會把他們的名字搞混...說真的這兩位的名字比起下面要介紹的其他新進女演員已經算是好記的溜

雖然這兩位我比較早注意到的是Elizabeth Banks,因為她主演了我很喜歡的導演Kevin Smith的片"淫幕初體驗" (Zack and Miri Make a Prono),但沒想到最後我並沒有去看這部片...所以對她的印象就很模糊。不過後來我發現我原來早在之前的蜘蛛人系列電影裡面就看過她了,之前3集由Tobey Maguire+Kristen Dunst主演的蜘蛛人電影中,Elizabeth Banks一直都是報社老闆身旁的那位秘書啊~

真正讓我對Elizabeth Banks有印象的電影則是"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但是她在片中實在不算是主角。而到了"飢餓遊戲"(Hunger Game)的時候,她在片中的誇張造型引起了大家的討論,但這系列電影,我沒打算看...

而Kristen Bell則是我看了"忘掉負心女"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時認識的,想當初我還在無名寫了一篇文章,但目前文章還在搬家中...Kristen Bell靠著影集"Veronica Mars"走紅,近期參與演出的影集"House of Lies"也是滿受歡迎的,但大螢幕上的作品則是乏善可陳,也就難怪我之前對她實在沒甚麼印象了...

順帶一提的是,Kristen Bell與男友Dax Shepard為了捍衛同志的婚姻平權,決定在同志婚姻合法化前不結婚。Kristen在2013年3月產下女兒後,兩人終於在同年7月結婚。Dax Shepard也是我滿喜歡的演員,但除了"Without a Paddle"之外,似乎也沒有甚麼令人注目的作品。

以上兩位是我花了點時間才搞清楚名字的金髮女演員,先介紹這兩位是因為她們與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幾位金髮女演員的年齡有些差距...咳咳咳

首先要介紹的是以影集Nashville、Heroes走紅的Hayden Panettiere,說起來她也算是童星出身,只是大多演出影集為主,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沒有大崩壞...

演Raising Helen (左)時還是個青少年


招牌的笑容非常甜美

接下來這位也是因為影集而走紅的Dianna Agron,我想喜歡Glee的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

在影集中飾演人氣啦啦隊隊員,本人也是非常正啊~

後來在大螢幕上的作品"獵殺第四行者"評價與賣座皆不佳,接下來雖然仍參與電影的演出,但可能還是會把重心放在電視影集上吧~

而同樣在"獵殺第四行者"中出現的另一位行者,則是幾位當中我最喜歡的Teresa Palmer。


為什麼最喜歡她?看看她帥氣地騎在重機上就知道了~

與前面幾位新生代女演員不同的是,出身澳洲的Teresa Palmer是以大螢幕發展為主,除了獵殺第四行者之外,大家比較熟悉的作品應該就是"" (Warm Bodies)吧。

殭屍哪有這麼帥的賣座與評價皆不差,我也很看好她接下來的發展啦~

 

是說...除了最上面那兩位年紀"稍長"的金髮女演員外,這幾位新生代的金髮正妹演員們我還是記不起名字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