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漢大丈夫"這部片...真的很耐人尋味;據說本片是改編自真人真事,又讓這部片更加耐人尋味了...
更讓我訝異的是,本片要到3月下旬才會在美國做限定戲院的上映,而台灣的電影公司卻把本片當作是新春賀歲爆笑喜劇片來宣傳,應該說是大錯特錯嗎?
我已經聽了好多看了本片的人說這部片一點都不好笑,也有很多看過的人說這部片很難看;我看這部片還是看到落淚了,但是不是因為太難看,也不是因為太好看,難不成是因為伊旺麥奎格?!

本片對於同志之間的刻劃,遠超過台灣電影公司的影片預告與包裝,所以跟我一樣沒有心理準備的人,請抱著一個成熟的心態去看本片。當然金凱瑞一貫的誇張演出還是有不少笑點,不過我相信這部片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衝擊大過於笑料。而相對於金凱瑞的誇張演出,伊旺麥奎格內斂含蓄的細膩演技,反而更刻畫出一個標準的女性形象,影片尾聲的真情告白真的讓我淚流不止啊~

正好過年前不久也看了伊旺麥奎格演的"超異能部隊"這部片,只能說他真的是個下足功課的演員。本片中他根本就完全是個女人啊!


(你看看~那個眼神、那個動作,根本就是個女人吧~)

除了讓人感動到落淚的真情告白,吻戲、床戲這部片都沒少。但我真的必須說,你必須抱著成熟大人的心理準備去看這部片,才能夠好好欣賞這部片對"真愛"的刻劃,而不會被電影公司誤導騙進戲院的情緒而戴上有色眼鏡來看本片。

真愛是甚麼?我喜歡伊旺麥奎格為了愛人在操場上奔跑、喜歡他的真情告白,或許對於真愛,這些被社會帶上有色眼鏡去看待的同志們,比我們都還要更懂。


(為了愛人而在操場上奔跑,這才是真愛!!!=>要看了本片才能懂這個梗啊)


(唔...老實說我本來以為他們不會真的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